Lu鹿

看完《尸者的帝国》心里很难受,结局虽然是每个人都活着,我还是忍不住的哽咽了

视角是星期五,ooc,因为只是我的理解

————————————————————————————


华生活着的时候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他的愿望在他死的那一刻实现了,我回握了他的手,可是他不会感受到了。


当他再次醒来,是一个新的华生,他的记忆里没有我,没有我们。他开始了新的生活,却留下了带着记忆的我。


这也没什么不好的,以前是你一个人,现在留我一个人。


我会永远注视着你


可是我觉得好孤单,你当时是不是也这样呢?看着我会动会工作,却无法回应你,感受不到你,你看了我这么久……如果当时我活着就好了,如果现在你记得就好了……


这大概就是命运吧,我们都没能互相成全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