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鹿

我像一个藏在海底偷偷观察你的小贼 在你的领域里 我是不敢冲动莽撞的 如果被你赶走 是我最害怕的事 

将要溺水的感觉很糟 我忍不住探出头 吸一口气 继续沉下去 其实 我是很乐意的 生理上的不适已经不那么在意了

有过一段 我最怀念的 可以有些任性撒娇的 你来拎起我 摸摸我的头 

好多年 我也有想过离开 我悄悄的离开 大摇大摆的走上另一个岸 拍拍照片 逛逛博物馆 游山玩水 竟又到了你的地盘 是有什么迷阵吗?

可以任性撒娇的日子 太短了 对于我来说 怕是一辈子都不够 还需要下辈子 一个五百年来凑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去争取一下 只是越沉越深 越深越是死命的瞪着眼睛 想要看的真切 高压下 似乎是有了幻觉 眼前是你向我走来 来拎起我 摸摸头 我像个害羞的姑娘 腼腆的笑了 只怕是这感觉 也渐渐不再清晰 记忆也被反复回忆的不在新鲜 可是 哪怕是幻觉 我也是无数次的 心底雀跃嘴角上扬

我闭气已经很厉害了 只是 我什么时候能靠岸啊 

等这个字 最没有意义了 有一天 我要在你的梦里劫走你 从此 只为我一个人日思夜梦

2019.04.12     23:00

评论

热度(1)